其實早在去年就求過一次,但被打槍,不過我們已經要準備要在10底結婚了,…不過女友最近還是小小抱怨一下,我是跟她哈拉過去,不過我還是要準備要在中秋節烤肉時再來求一次,之前一次因為只有我們兩個,這次烤肉有一些他的好朋友會來,因為她說過她想多人一點,所以就把握這次機會…
好家在…颱風應該在明天就會遠離了,因為我在台北,星期二晚上應該可以看到月亮吧(希望,月亮可以幫我做見證)
求婚戒,當初沒有買單鑽的,但後來結婚戒我是有買30分的啦,不然又會被唸一次,這個求婚戒,女友說他婚後會帶這個,結婚戒會收起來



準備開始時,要放的愛心煙火,有請人製作,這個算是示意圖啦…


我還有準備用這九年出去玩照片做成的照片愛心,送給女友…現在正在趕工中
不過還是希望當天能好天氣,這樣愛心煙火才有幫助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/22 02:10
就在剛剛求婚成功啦…先放煙火(但可惜的是最後的愛心煙火沒有成功放成)完後,在眾人的祝福下,我說了一些話後,她有流下兩行淚,也答應了,我有感覺到女友他有感動到啦…現在就只等待10月底的婚宴了…謝謝大家的祝福…
sean2316 wrote:
其實早在去年就求過一...(恕刪)



恭喜
Paul+C wrote:
恭喜...(恕刪)

感謝…
sean2316 wrote:
感謝…...(恕刪)


恭喜
sean2316 wrote:
其實早在去年就求過一...(恕刪)
恭喜..戒指大顆點就不會打槍
sean2316 wrote:
其實早在去年就求過一...(恕刪)


我也進來恭喜.也預祝你中秋求婚順利.
颱風天在家看01也要被閃
恭喜版大阿~~~
哇塞
你女友求婚還需準備排場啊
把錢省下來看是要去蜜月或是買房不是更好嗎
chin1228 wrote:
哇塞 你女友求婚還需...(恕刪)

若是沒有求婚的話,我想婚後應該會被唸一輩子…反正這也沒有花多少錢,算還是在預算之內啦…
sean2316 wrote:
若是沒有求婚的話,我...(恕刪)

花錢事小,但搞這種意料中的驚喜還有一堆人瞎起鬨的遊戲我就比較難接受(我走低調風啦)

不過還是先恭喜您囉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2&t=17644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麻豆文旦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g3v356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